江蕙 - 家後

2013020308:32


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卻找不到人來孝敬咱,我會陪著你坐在椅子上,
聽你說你年輕的時候有多厲害吶
吃得好吃得差咱也不計較,怨天怨地也都不會,
你的手我會緊緊的牽著,因為我是你的老婆
我將青春嫁到你們家,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
人情世事已經看透,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
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
等到回去("死去"委婉說法)的時候到了,我會讓給你先走(還是"死")
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
有一天咱倆要是老了還有兒子媳婦來孝敬咱,你要是無聊就拿咱的相片
看看以前結婚的時候你有多英俊吶
穿得好穿得差咱都不計較,怪東怪西的也都不會
你的心我會牢牢的記著,因為我是你的老婆
我將青春嫁給你們家,我從年輕跟你跟到老
人情世事已經看透,有什麼人能比你重要
我的一生獻給你們家才知道幸福就是吵吵鬧鬧
等到回去的時候到了,我會讓給你先走
因為我會捨不得讓你為我而流淚

❤真的遇到可以做老婆的人要好好珍惜喔❤ 朋友和老婆是有區別的.. 不要交個女朋友就叫老婆.. 女朋友:半夜會找你訴苦.. 講到天亮.. 女朋友:會找你出去玩.. 然後要你請好吃的.. 老婆:會擔心你這個月的生活費能不能堅持到最後.. 出去吃捨不得吃太貴的東西.... 老婆:你生病時.. 會陪在你身邊.. 嘮叨你按時吃藥.. 多喝水.. 女朋友:你的一切缺點她都可以容忍.. 老婆:對你這個不滿意.. 那個不順眼.. 因為希望你越來越進步 女朋友:什麼事情都會支持你.. 只要你覺得開心.. 老婆: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得失.. 某些事會全力阻止你.. 女朋友:會說和你在一起很快樂..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紫斑蝶 於 2013-02-03 13:35 1F
  •   江蕙的歌聲真是了得哇~~~~~


    ㄚ新伯啊~對老婆&女友分析的真透徹喲。感恩大哥分享呢!
  • 版主於 2013-02-03 21:58 回覆
    謝謝啦    感恩來分享

    真的要珍惜身邊的人.......